可能我本来就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所以面对自己的小孩时,就会格外的情绪汹涌
昨晚我跑步回去洗漱完,突然想起来该剪指甲了,就用手机照着,轻轻地把手指脚趾二十个都剪好了
看着他的小手小脚……有点想落泪的冲动,在想他长大后会淘气会叛逆会离开家过自己的生活,会不理解爸爸妈妈甚至也可能烦我们
他这样小小一只可可爱爱的样子,我经常想用力一点感受和记住,之前发照片给黛玉,他说看着会伤感,我说因为你想他了吗,他说是因为想到他以后要长大……
感情是真挚的,母亲不靠谱也是真的[泪]
早上他在卧室门口玩,我一边整理被子一边说别夹手呀,我刚一回身就听见他哇!哭出来,我飞奔过去……结果慌乱中把门的方向搞反,反倒让他更疼了
解救出来之后我差点要跟着哭了,最后用一块山楂哄好了,他用刚才被夹的那个手紧紧攥着山楂,怕我抢似的,我就放心了……
#你好我的小孩##能量妈妈养成记#
图是小时候~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