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歆酱_star
26-03-11 18:45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现在这个班儿 每天早十晚六 午休两个小时,真的让我感觉好舒适 好自由[捂嘴哭][捂嘴哭](不过也可能是因为现在在窗口期 以及刚入职不是太忙吧)但我是真的觉得所有的工都应该这个工时,干活效率都比以前更高了,因为生怕到下班时间还没干完得多坐一会儿呢,所以鱼都不怎么敢摸(不是像以前躲躲藏藏摸鱼 而是想干完快快下班,我是自愿工作的 从心理上讲舒服多了[awsl])

但美中不足就是它休息日在周一周二,万一周末有线下来了我很担心请假问题[苦涩]所以我依然没有停止刷招聘软件 祈祷能找到比这个更好的周末双休工作[泪奔][泪奔]但目前看来很难,没有就只有先做下去了[跪了]如果遇到很重要的线下,我再想想办法吧[抓狂]但是要趁没有线下的时候好好工作好好赚钱,想见的人也是一定要见的!!!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