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怎么叫妈妈?
突然发现,用湖北方言带口音叫妈妈,发音会类似“姆妈”,听着就很亲切,看到网上还有人说湖北人叫妈妈会说“mua”,感觉更亲昵了。
作为湖北人,你的方言会怎么叫妈妈?
#湖北人怎么叫妈妈# http://t.cn/R2WxQOQ http://t.cn/AXVOtcKg
发布于 湖北
湖北人怎么叫妈妈?
突然发现,用湖北方言带口音叫妈妈,发音会类似“姆妈”,听着就很亲切,看到网上还有人说湖北人叫妈妈会说“mua”,感觉更亲昵了。
作为湖北人,你的方言会怎么叫妈妈?
#湖北人怎么叫妈妈# http://t.cn/R2WxQOQ http://t.cn/AXVOtc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