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买卡试试看呢
26-03-11 21:29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宝宝们 我现在是大二在读 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六月全家都要移民了 能和好朋友们一起见面出去玩的假期只剩五一 但是我担今年五一有个人专场演唱会 我担是国内的爱豆 不出意外这辈子是开不上世巡 我爸爸妈妈也不会同意我回国专门追星的
想问问大家如果是这种情况下 大家是会选择和好朋友们最后见一见一起出去旅游 还是去看我担的演唱会(因为考虑到朋友们以后也有可能出国 但也不一定 两边都有可能是最后一面 所以很纠结😖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