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小仙姐
26-03-12 10:00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潮汕人真的很会研究做生意,哪怕是街头餐馆的小老板。

在揭阳吃早餐的牛杂粿条店,老板是戴着眼镜大概三十来岁的男人。我夸他的粿条好吃,牛杂没有奇奇怪怪的腥膻味道,汤鲜味美,胜过深圳的连锁餐厅。

他说是呀,牛杂做好了并不比牛肉味道差唉,自己做牛肉生意十多年,最近在研究如何把牛杂汤冷冻保鲜方便运输到外地,说我如果需要买牛肉丸可以找他,方便的话加个微信,给个好评返我5元。

我说,小本生意,好评给了,返现就算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