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小胖小顾
26-03-12 12:00 微博认证:萌宠博主

觉得土猫养不好、不能驯化、品种猫好乖的人真的好多啊,今天又听到一个人捡了个野猫然后“养不好”又扔了然后搞了个品种猫来养觉得好乖的事…………也不知道怎么叫“养不好”,小野猫明明就超好的!!!![无聊]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