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偶来也 之前答应你的观后感[猪头][猪头]
严肃观看中❗️❗️嘿嘿我先看的是水团哟😈😈把第一季看完了 我将开始看第二季 真的好好看吧!其实俺最有印象的是露比和花丸那一段!看的人家好感动吧🥺🥺女孩子们之间真好呀TT都在为对方找想着 大家要一直当学园偶像呀呀呀!!。善子每次进入夜羽大人状态的时候我就开始狂笑… 娥感觉我体内的中二病之魂正在觉醒…ing😈😈奥对对对还有当时去东京比赛的时候 看的人家好咯噔呀💧💧不过大家都没有放弃真的是太好了(╥﹏╥) 其实我特别喜欢看三年级那三个人的事情 感觉dia真的好反差鸭!就是就是感觉我刚开始看和看到后面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而且我完全没想到露比是她妹妹好吧!后面她们加入Aqours也是我没想到的 我还以为她们会三个人重新开始呢!后面mari找果南那段的时候俺一直在叫啊啊啊啊 持续狂笑中 幼驯染真好呀![流鼻血][流鼻血]最后在舞台的的时候看的人家好坤动呀!我一直在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真好呀又感动又激动的!🐽💧💧我将严肃观看第二季!!而且我感觉这个剧情一点也不拖 而且感觉好像啥都干了啥都讲到了!这样就很好呀嘿嘿😈😈想看的欲望变得越来越强烈了….等俺第二次观后感吧靴靴!。
(因为人家怕看完之后脑子一片空空 所以就看一集停下来写一段 好像写了特别特别多,,,🐽🐽
@松饼Kuri-弥漫星雲 http://t.cn/AXqUSZij
发布于 新加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