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喜欢宅在家,越来越不喜欢拍照,最近脑子正在左右互搏拉扯中,怕这样下去会变成一个彻底不社交的人。
虽然我目前找不到一个必须社交的理由,但是就说觉得隐隐有些哪里不对,像是一种表达欲与世界连结欲望的丧失。
但是,人又为什么要和世界连结呢。
哈,不小心又把自己说服回去了。
发布于 马来西亚
越来越喜欢宅在家,越来越不喜欢拍照,最近脑子正在左右互搏拉扯中,怕这样下去会变成一个彻底不社交的人。
虽然我目前找不到一个必须社交的理由,但是就说觉得隐隐有些哪里不对,像是一种表达欲与世界连结欲望的丧失。
但是,人又为什么要和世界连结呢。
哈,不小心又把自己说服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