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充电宝又发挥了点作用
上午拜访的是老客户新上任采购总监,虽然他家业务做得挺稳,我们这点小订单也根本不需要她操心,但还是得去拜一拜啊。
等她开会到11点多,简单聊了会,中午她又要出门。出门问部门的人有没有充电宝,手机快没电了。大家都说没有。我说我有带,你拿着用。她说回头寄给我。我们也做充电宝,拿着用就行。
以前她还是经理的时候,打过一次照面,刚开始她没认出我来。今天去了,她应该能记得住我了。
出来有个感触:做业务刚开始被拒绝是常态,前期陌生人阶段无论电话还是加微信,人和人之间差别不大,主要看谁勤奋,撞的是概率。但是一旦正式接触,怎么让对方见面能记住,怎么让对方愿意给机会,这时候人和人的差距就出来了。如果打了很多电话发了很多信息,撞出来了一次见面沟通的机会,一定要有准备的去,合作不成也要给对方留个好印象。
http://t.cn/AXVYMaP2
#工作中的三辞三不辞#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