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枝在野
26-03-12 19:45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如果有宝宝这两天到沪之后,坐地铁一号线来锦江之星的话,可以看看这个路线,有点难走[泪奔]
❶地铁到达呼兰路站下车,坐直梯下楼,从地铁8号口出来,这个口最近
❷从8号口出来,往你的左手边直着走,看见大斜坡不要上,人行道在下面
❸走一两分钟你会看见一个很高台阶很多的长楼梯,前方是河,因此必须上天桥,但是不要怕,不要上楼梯,再往前走十几米,有直梯可以上天桥
❹上了天桥就能看见锦江之星四个大字,往这个方向走,天桥上有两个可以下来的地方,不要从你遇见的第一个左边口下,往前直着走,从十米外的另一个楼梯下(下天桥就没有电梯了,楼梯比较短
注意⚠️不要从大斜坡下!那里不是人行道
❺往锦江之星的方向走,第一次来的朋友们可能不容易找到,当你看见“中国3D打印博物馆”的时候,直接往前走,七八米外有个路口,从那个路口往你左手边拐,你会看见一个停车缴费的站点
❻朝着缴费站的方向走,走二十米,你的左手边就是锦江之星的大门,进来办理入住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到达[么么哒]我们3.14见[给你小心心]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