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廓术后day6-7
第六天差别不大就没有拍
直接快进到拆胶带+复诊的快乐第七天!!!
并水灵灵的端上我的ct对比
我的要求不是全平2D脸
术前和院长交代的最后一句话颏侧给我狠狠打磨
但下颌角外板基本不动(我本身角内收,不然会连脖子)
看到这个ct强迫症表示极度舒适
顺便一提note的术后管理真的好夸张啊
从出院到现在又是洗头又是再生激光又是ldm各种一顿操作
在皮肤科都没享受过的待遇也是在这里儿享受到了
不多说了,再夸显得我像托来的
但是真的完全符合我的预期,恢复的也超级快
所以让我光明正大的给@NOTE变美 抗一次大旗好吗
顺便一提第七天已经开始变成那种拔智齿之后的肿了(p3)
如果想要极限请假回归工作的小伙伴可以参考
#韩国整形[超话]##韩国轮廓##轮廓##变美# http://t.cn/A6lYpzNI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