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G奥力给[超话]#
今天总体来说比上把好,对手是真的强,但是你们也终于敢打了,不过还是有一些老生常谈的问题,次次说次次错
第一局
这把小乐打的很棒,整个团队也有进步了,敢打了,有韧性,感觉找到了一点点年前的那种状态
问题最严重的两个依旧没改
1.野辅的配合,野辅是吵架了吗,为啥配合这么差,平时老是看见中辅,中野双排,没事让野辅,射辅双排练一下呗
2.龙团决策,这个问题年后一直没有改变吧,留着龙干啥啊,想开双龙吗,但是对面五个人都在啊,我一直想知道你们龙团的决策是谁做的
第二局
???又犯病了吗孩子们,不探草,射手咋一直融化,好难看,收回第一把的进步之说
射手为啥一直掉点呢,团战射手每次都第一个快速融化
海月的经济位于两个辅助之下,这又是何意味啊,是中单吗,dyg啥时候两个辅助了
四个人给小乐磕一个吧,小乐给我看哭了
第三局
这个阵容,点点,你是最大战犯,没控的阵容根本打不了啊,开团也没法打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