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跟老二一起吃宵夜
今天做了10来个雪媚娘
没有水果,我就做了奥利奥口味和猪肉松口味
老二放学回来吃了两个,直接不想吃晚饭了
所以晚上我们又一起吃宵夜
炒了个鸡蛋面
再烤一份大油边
配上我82年的雪碧,快乐似神仙
老二说太美味了
#生活手记#
发布于 广东
我又跟老二一起吃宵夜
今天做了10来个雪媚娘
没有水果,我就做了奥利奥口味和猪肉松口味
老二放学回来吃了两个,直接不想吃晚饭了
所以晚上我们又一起吃宵夜
炒了个鸡蛋面
再烤一份大油边
配上我82年的雪碧,快乐似神仙
老二说太美味了
#生活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