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最近吃的水果泥,加餐的时候一袋,上午下午两餐嘉宝米粉。主要还是喝a2奶粉,婴儿零食,餐桌吃饭吃点米饭。#水果泥##婴儿辅食分享#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