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学都是怎么交到新朋友的?
#开学焕个新人设#
[奥特曼]其实不用社恐,交朋友真的很简单!带点小零食、纸巾、充电宝这些小物件,主动借一次东西,话题自然就来了。
[奥特曼]宿舍、教室、社团都是绝佳场合,一句“你也喜欢这个”就能破冰。多微笑、少低头玩手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真诚夸夸对方,好感度直接拉满。
[奥特曼]不用刻意讨好,舒服相处最重要,很快就能收获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http://t.cn/AXVHOrvk
发布于 福建
刚开学都是怎么交到新朋友的?
#开学焕个新人设#
[奥特曼]其实不用社恐,交朋友真的很简单!带点小零食、纸巾、充电宝这些小物件,主动借一次东西,话题自然就来了。
[奥特曼]宿舍、教室、社团都是绝佳场合,一句“你也喜欢这个”就能破冰。多微笑、少低头玩手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真诚夸夸对方,好感度直接拉满。
[奥特曼]不用刻意讨好,舒服相处最重要,很快就能收获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http://t.cn/AXVHOrv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