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在哪里上班都是如此痛苦。
或者,我本来就不适合坐在办公室的工作……
在国内那些办公室里人际关系尚可应付
来了日本后,每天不仅要应付处理那些未知的人际关系,说话时还要在脑子里不断翻译,让自己显得不要过于唐突……
我累了,我真的好累……
我现在敬佩每一个在国外打拼的朋友
我现在更喜欢一个人旅游,那样我就不用再思考
我想去放羊🐑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