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成毅,每次发言必提幕后工作人员。
以前不看内娱的时候,真的会觉得一部戏好就是主角演得好。后来听他一遍遍说“感谢导演、感谢摄影、感谢场务、感谢所有幕后老师”,才慢慢意识到——原来每一帧画面背后,都是几十上百人的付出。 http://t.cn/AXV8vYgz
发布于 广东
只有成毅,每次发言必提幕后工作人员。
以前不看内娱的时候,真的会觉得一部戏好就是主角演得好。后来听他一遍遍说“感谢导演、感谢摄影、感谢场务、感谢所有幕后老师”,才慢慢意识到——原来每一帧画面背后,都是几十上百人的付出。 http://t.cn/AXV8vY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