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不相信爱情,因为人性就是永远无法对一个东西专一到死的。以前我还会觉得好男人像鬼,都说有,但谁也没见过。现在谁再说有,我就当对方被鬼上身了。只要是男人,怎么可能违背自己基因里带的多偶性呢?好男人可能远古时期有,但是他的基因🧬远远不如渣男的基因留存下来概率大。渣男找一百个女人生孩子 好男人只找一个,谁的后代会比较多呢?
早日认清,早点百毒不侵。
如果诱惑足够大 or 代价足够低
出轨率🟰200%
发布于 江苏
我现在不相信爱情,因为人性就是永远无法对一个东西专一到死的。以前我还会觉得好男人像鬼,都说有,但谁也没见过。现在谁再说有,我就当对方被鬼上身了。只要是男人,怎么可能违背自己基因里带的多偶性呢?好男人可能远古时期有,但是他的基因🧬远远不如渣男的基因留存下来概率大。渣男找一百个女人生孩子 好男人只找一个,谁的后代会比较多呢?
早日认清,早点百毒不侵。
如果诱惑足够大 or 代价足够低
出轨率🟰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