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到如今翻出之前的小作文一则,,,大概也能解释一下我为什么不跑路吧(再之我本来也不喜欢跑路,吃一家能吃很多年。。
弯酸也好、咯噔也罢,前两天和小好聊天说,对一个人失去好奇心了才是没有指望了,放到产品上依旧成立,只要有好奇心在就很难割舍掉。。
这两天相关发言比较少是因为本人嗑产品更喜欢根据具体言论来分析,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这个号里可能比较多的都是博主的碎碎念,只想看产品的可以双取了!当然了,还是更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玩🤲🏻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