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又下雨了
26-03-13 11:34

想起来昨晚上做的两个梦
第一个应该是在深夜 我好像还是第一次梦见鬼 一群人走在一个废弃老楼里面 突然失踪了一个人 见到了一个很恐怖的鬼 怪谈是不能展现出自己看见了她 一个人见到了之后很自然地尖叫出来 那个声音我现在都还能想起来 太刺耳了 后来他死了 大家找不到他就不了了之了
第二个梦是在我第一个闹钟响了之后 我又睡着了几分钟 梦到我也去了那栋楼 看见了那个鬼 我很害怕只能装作没看见 我躲在床上用被子蒙着头假装睡着了 她就从背后过来抱我 好冰的一双手 后来我看见了我的一个同伴 她看见了我很兴奋 说终于找到了我 我说是啊 这个地方还挺阴森的 想转移话题不让她看见我背后的鬼 但是她还是看见了 一声尖叫把我又叫醒了 最后的画面是鬼问我:她都看见我了 你真的看不见我吗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