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渝第一件事 先点杯贵州奶茶(因为没喝过去茶山啊啊啊)好喝就是小贵,好小杯火锅还没上就喝完了[柯基]不敢挑战九宫格[笑cry] 老实点了鸳鸯锅
微微辣都好辣呀妈耶 ,难怪都是配的各种冰 http://t.cn/RxgTcOe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