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_小福星
26-03-13 16:21

想起曾经关于邮件的一些事,翻了翻邮箱,爆哭
还好,在自卑、敏感、潮湿的青春里,有我自己选择的爱人。在漫长的岁月里,爱又变得日益厚重。在这几封剖白心意的邮件之后,邮箱里慢慢充满了考研、课程、求职、工作、考试等对生活的追求和妥协,它们共同存在在这一片空间里,只有回头看时,才发现原来已经走了这么远。我收获了什么呢?大概是比青春里的我更爱自己,更能接受一切发生。虽然十几岁的雨也会偶尔淋湿三十岁的我,但没关系,那不是我的问题。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