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编:别误会了,这不是道歉。发这个帖是因为某人在接受了道歉和补偿后的一个月莫名其妙发帖并让自己的小姐妹艾特我阴阳呢。解释、道歉和补偿已经给过了,你也接受了,突然翻脸扒自家反黑皮下很骄傲哦~
——
@菠栗心 工作失误后已经第一时间sx道歉了,并且提出给予任何补偿,我私人都接受,所谓的刚开始只有十几个字道歉是因为她隔了很久都没回复,我需要等她回复我再继续沟通补偿细节,并且在等待她回复的时间里我需要尽快写公开道歉声明和内部沟通卸任降低损失,发完声明后看到她的回复我也继续沟通了,并且也提出了任何补偿都可以接受,另外反黑不公开皮下这是不论在哪家都一样的规矩,反黑本来就是招仇恨的工作。另外说我关种病,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除了职能组,咔嘿管理群的管理员和部分红v知晓,不知道你是从何知晓的呢?我也从未为自己犯的工作失误开脱过吧?道歉态度一直很好,你也接受了,至于为什么不公开皮下道歉的理由我也说了,你也知晓了,然后在时隔这么久隔空阴阳,不知何意味呢[无聊] http://t.cn/AXVEAQYx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