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明白怎么能用春秋笔法来形容阴阳怪气,春秋这部作品,对中国文化的意义之重大,怎么褒扬都不为过,春秋的文笔,不是最重要的,春秋不是一部文学作品,是中国第一部编年史,也可以说,是人类第一部历史书。流传几千年,在文学上也是泰山北斗,但无论如何不该跟春秋笔法这个贬义词联系在一起
发布于 北京
我是不明白怎么能用春秋笔法来形容阴阳怪气,春秋这部作品,对中国文化的意义之重大,怎么褒扬都不为过,春秋的文笔,不是最重要的,春秋不是一部文学作品,是中国第一部编年史,也可以说,是人类第一部历史书。流传几千年,在文学上也是泰山北斗,但无论如何不该跟春秋笔法这个贬义词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