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记 控糖#关注@理记 好久了,也经常刷到他的帖子,对于他的观点,有些赞同,有些保留,不过这都不重要,就像“理记”这个网名一样,不知是理想主义的记者,还是理性的记录者的意思,今天看到他说自己也是从媒体出来的,原来是同行啊。理记面对不同声音,甚至一些谩骂,都能保持这么好的心态,始终在跟对方或认真,或幽默的去讲理,这挺难的。我一直在自愈客观中立,允许不同的声音存在,但其实骨子里也是不太能听得进不同意见的,更别说旗帜鲜明的反对甚至谩骂了,每每因为这些生闷气的时候,都觉得这样特别不好,怎么就不能学着更包容呢。所以,在理记这里,确实受教了。多说一句,去年体检血糖略高,经过一年减肥控糖,再检测已经回归正常。控糖是我目前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也不断跟周围人传递这个观点,在这一点上,我和理记就不谋而合嘛。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