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了头条文章:《诗和远方?——奔驰B200使用体验》 总算出稿件了,上周@无名Chukey 写了一部分,也感谢体验!第二天去跑山,正好也把跑山的情况整体写一下,这台车我个人认为还是挺不错的(在奔驰较为入门的车里),现在的二手车价6-8万,如果是一个对品牌有追求的人,你会选择它吗?我甚至觉得一定程度上是德国精装版飞度。@司马嘉栩 @-llwcc @Alonso512 @一拳超车 [doge][doge]#无名出品[超话]# http://t.cn/AXVE56Gh
发布于 中国香港
发布了头条文章:《诗和远方?——奔驰B200使用体验》 总算出稿件了,上周@无名Chukey 写了一部分,也感谢体验!第二天去跑山,正好也把跑山的情况整体写一下,这台车我个人认为还是挺不错的(在奔驰较为入门的车里),现在的二手车价6-8万,如果是一个对品牌有追求的人,你会选择它吗?我甚至觉得一定程度上是德国精装版飞度。@司马嘉栩 @-llwcc @Alonso512 @一拳超车 [doge][doge]#无名出品[超话]# http://t.cn/AXVE56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