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林要越来越棒哦
26-03-13 22:55

今年的我真是无比的刚。
道路施工碰上垃圾清运车堵住了道路,电动车和行人只能挤人行道通过。今天我骑小电驴带娃通行时不小心碰倒了骑门摊的小番茄。由于戴了头盔和耳机根本没听到老板喊我,他追过来喊我,我也跟他一路回去看看情况,结果那老板凶巴巴的要我买完。我说坏的我买,我该买。可是没坏的我可以表达歉意少买点。但是坚决拒绝购买老板说的全部小番茄。结果老板还报了警。警察来了三个。年龄最大那个一来就把我一顿教育,我说我拒绝占道经营情况下的强买强卖,我就不买。实在不行,那你借我点钱我买呗。后来那个警察看我油盐不进,他自己买了。[无聊]别人报警,你只能调解,又不能强制让我购买,况且小番茄又没被我碰坏。吃瓜群众也是很给力,围了一两层,都在数落这个老板有点过分。换作以前的我,可能觉得怕麻烦,买了就算了。但是今年丙午年的我,真的是暴脾气,不服就干,坚决不内耗。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