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湖云岛
26-03-13 23:0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念叨了好久 我想吃比格披萨!🍕
驱车半小时终于来到了比格披萨的店门口
谁橙想 走到取号小姐姐的面前 她告诉我 前面排了很多桌 现在已经不能取号了 那个时候七点半 九点半暂停营业。遗憾离场。
就去另一家店取了个号。依旧排队。
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兜兜转转竟然坐在了比格披萨的隔壁。。
听着小姐姐叫号,好几个都直接过号。我不甘心啊!千里迢迢赶来没吃上特别失落。一整个很伤心。bb又去求着小姐姐给我们个号吧!我们愿意等!于是!我们成为了这家店今日最后的顾客。
八点半进门,九点十分左右就结束战斗了。
因为要关门了,没几个人了,我吃的不是很好意思。。都没有吃完别的自助的那种我再也不想吃了的感觉。
挺美妙的比格披萨!都是我喜欢的嘻嘻嘻嘻就这样狂炫碳水。爽!!!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