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妹:下顎角留角切+下巴吸脂➕下巴綑綁
術後大概半年、一年是最好看的
我觀察了下
包含小櫻我看了她帖子給我的經驗
她跟我姊妹也是類似的狀態
同時我摸了我姊妹的脖子皮膚真的像雞皮那樣
摸起來是很鬆的…
頸紋也是深的
做了這幾件套之後,後期真的得準備拉脖子皮膚了
其實這個畫線就是中下臉拉皮。
我脖子沒吸脂過跟下巴綑綁、切下顎角的就緊很多
以上純屬我個人猜測我也沒做過😂
想問大家是不是也是這樣?
如果大家都一樣的話,那這幾件套聯合真的得三思了….
很多人看老化都是看脖子跟手
韓國水光打手是真的可以!!!我看別人弄嫩好多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