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队看来注定无法资本化。
因为人太难管了[笑cry]。
我不是去年装修的嘛,定制柜边上有两块地板有点翘,要拆柜子才能换地板。一大早拆柜子的人来了,拆完就走——他说工头没和他说拆完还要把柜子装上[笑cry],只给了拆柜子的钱,没给重新装柜子的钱。
这难道还要交代吗?拆了不是肯定要装上去嘛!
我打电话给工头,工头火气很大地说去找他们了,一会他们会回来的。
现在一个钟头了,人还没回来[允悲]。
感觉比起装修工人,还是911大晓生好管理。[笑cry]
(怪不得清华毕业的开装修公司资金链要断裂,他哪能晓得装修工是这种思路?笑昏过七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