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步,煲了个广东靓汤。
以前我不明白苦瓜这么好吃,怎么会有人不爱吃。直到今天才醒悟:不是他们不爱吃,而是他们没有吃过我做的酿苦瓜鲍鱼汤。
凭这手艺,我去米其林餐厅当厨师没问题吧?月薪五万很合理吧?这碗汤收你们五十块不过份吧?
发布于 广东
跑完步,煲了个广东靓汤。
以前我不明白苦瓜这么好吃,怎么会有人不爱吃。直到今天才醒悟:不是他们不爱吃,而是他们没有吃过我做的酿苦瓜鲍鱼汤。
凭这手艺,我去米其林餐厅当厨师没问题吧?月薪五万很合理吧?这碗汤收你们五十块不过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