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的微博一直用的旧版。因为他那个赞和评论还有转发是分开的,然后比较好看的界面比较舒服。新版那个界面我还是接受不了。但我为什么更新了新版?因为刚才又提示我账号异常。然后我滑动验证。跟我说客户端过低。要求必须升级才能验证。于是我才升级。然后验证,然后扫人脸,然后才成功。所以说,哎。[允悲]好了,我决定以后在微博要谨言慎行。我爱微博。我爱中国。祖国强大。
发布于 江苏
我之前的微博一直用的旧版。因为他那个赞和评论还有转发是分开的,然后比较好看的界面比较舒服。新版那个界面我还是接受不了。但我为什么更新了新版?因为刚才又提示我账号异常。然后我滑动验证。跟我说客户端过低。要求必须升级才能验证。于是我才升级。然后验证,然后扫人脸,然后才成功。所以说,哎。[允悲]好了,我决定以后在微博要谨言慎行。我爱微博。我爱中国。祖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