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北京十几年了,习惯了温哥华温暖湿润气候的我,每年春天回北京都感觉特别干燥。
这一趟因为要帮老爸老妈处理的事情多,更是上头上火,下嘴唇和舌尖都燎起了大泡,又肿又痛一直没消,以至于昨天去口腔诊所洗牙,医生让我张大嘴时都心疼了我一秒,先给我嘴唇上了药。
这两天吃东西可小心了,尽量清淡,不敢吃辣。
我们俩在云南米线餐厅,要了过桥米线和汆肉米线,因为只有这两种不是辣的。但看到其它口味的酸辣米线,真馋啊[馋嘴][馋嘴]。
#生活手记#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