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君-阿九_new
26-03-14 15:08

G:最近都在做什么会晒到太阳的活动吗?

烤:最近常去练射箭~
G:为什么会想去学射箭啊,nhoo?
烤:就感觉最近不太能集中精神(专心)。。。
G:是不太能集中精神在工作方面,还是不太能集中精神当跟身边的人一起的时候~还是不能集中精神跟什么呢??
烤:就。。。有时候(和身边人)会悸动 / 小鹿乱撞~
仔:(笑)。。。看吧。。。
G:(打了烤一巴掌)。。。你是疯了吧!!!疯子!!!
烤:就。。。得腾出一点时间和自己相处,自我反思。。。
G:你个疯子!!!!!
仔:在这个情况下,是不是有个人已经。。。(大家被娃娃吸引注意力)

G:。。。哦行,所以因为这样得去练射箭,为了练集中精神是吧?
烤:是的~

#firstkhaotung# http://t.cn/AXV1cGM2

发布于 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