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梦_Meng
26-03-14 15:47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今天收到了朋友帮我拍的胶片,感觉看出了一丝健身的具像化表现~ [举手]
也想真心的给大家一个建议,30岁以后,一定一定不要大量有氧(跑步、跳操等),肌肉流失极快,只会越练越垮,一定要以力量训练为主!
我这几年也开始逐渐减少有氧,以无氧为主了,摸索的经验,以一周为例:
▪️3次力量(胸肩/背/臀腿,三分化训练)
▪️1次功能性有氧(HIIT或Hyrox类),能调动全身肌肉群的,以协调、敏捷、平衡等为目标…而不是只有腿使劲的(比如跑步、爬坡、蹬车)
▪️日常出行半小时以内距离的,全部骑车(低强度有氧)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