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达兔
26-03-14 20:02

我出车祸了
一周前晚上10点40分,我被一辆SUV追尾,我在非机动车道骑行电动车,骑行至两个道路交汇路口时,他要右拐,他以为我也要右拐直接把我撞倒在地。
当时疼痛明显,在就近医院检查为尾骨疑似骨折,今天去湖南省人民医院复查也是高度疑似(做了两次CT医生建议我核磁共振)。已预约下周三去做核磁共振。
之前我认为不是特别严重,羽绒服+雨衣兜住我,只有头盔在地上磨了一段坏了,我跟他说,我不会报交警不会找他赔钱。后面尾骨和腰部越来越痛,以及今天换个医生和医院检查也是认为骨折,并且要求核磁共振检查确诊,我的亲友都告诉我必须要报交警备案(今天报了)。
他车是没见过的牌子,里面也是破破烂烂的,手机漏液一大片也没换,是个千元手机。我认为他很穷,而且态度很好,不是很想找他要钱,但是我确实收到了实质性的伤害,今天检查完了之后他一句话没说,也没有说买点补身体的,我就让他走了。我亲友强烈要求我找他要赔偿,至少也要有营养费。
所以我现在十分纠结,一方面我觉得他态度很好,条件很差,开不了口。一方面觉得自己受到伤害那是我应得的。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