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孬 这个盒马买的大福 意外的很好吃 巧克力脆皮 抹茶蔓越莓流心麻薯 香香的
尝试了一下刘文祥,因为不太爱吃黏糊的,没让加芝麻酱,唯一感受是比杨国福清淡许多,还可以,蛮好吃的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