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ing_IDOLRiS
26-03-14 23:48 微博认证:设计美学博主

吃上一次DOSEULBAK太不容易了🥲
但是好好吃!诺亚真的好会选嘿嘿
生牛肉好吃,鸡肉好吃,布丁好吃,荞麦面好吃,鱼肉好吃,海胆好吃~

总之在白情没亏待自己🫵🏻 ​

发布于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