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感觉我一直在被ydl这个东西裹挟自己[捂嘴哭]我只是想在能出力的时候说上话,不至于关键时候掉链子呀,这个是我的初衷,也是我的起点,但是感觉发着发着越来越不快乐,越来越焦虑()好几次都想放弃了,但是想到一些人的嘴脸又让我重新振奋起来,只发白tie🐏耗还要变橙真的太累的,一直在找人互栋,刚刚那个rs也让我有点小崩溃,明明都在rm了但是ydl就只有1万出头,还没我早上白tie没带tag的ydl高[苦涩][苦涩][苦涩]后面不出所料被挤下去了[悲伤][悲伤][悲伤][悲伤][悲伤]好难过哎,现在只是说慢慢来吧,铁fo最近就卡在400左右,看看橙b的时候耗的状态,如果好,那就继续增加,如果差那就保持不动,希望🐏铁的大家都能保持住,不要半途而废,我们的目标是钻四呀!一天20分钟总可以抽出来吧![喵喵]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