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在吃早饭,我吃的糖三角,糖是真的很烫!
她啥都没吃,可能是昨晚吃多了,反正一坐下就开始嗷嗷叫要下来,啥都没吃就跑去玩儿了[无聊]
#葫局起居注# http://t.cn/R34ZtK1
发布于 北京
#早安# 在吃早饭,我吃的糖三角,糖是真的很烫!
她啥都没吃,可能是昨晚吃多了,反正一坐下就开始嗷嗷叫要下来,啥都没吃就跑去玩儿了[无聊]
#葫局起居注# http://t.cn/R34Zt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