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lucky呀
26-03-15 09:10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之前有个小餐车,一辆餐车,承包了一个夜市的业务。由于是在外经营的餐车,大家可以看的到的,就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好,反而觉得经营这个餐车的老板好厉害。

反观这个美食档,30平米的地方分隔成了10个小厨房,每个厨房就是一个美食店铺,却让人有种被老板当作傻子来骗的感觉。
对于外卖来说,是不是有个注册地址就可以营业?我订外卖,都愿意看下有没有实体店铺,店铺能不能店内就餐,环境如何,再决定要不要定,要不真的不知道自己定的是个啥。
#每天摸鱼打卡[超话]##30平米店开10家美食档口被立案# http://t.cn/AXVgN1cD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