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吐 今天早上又遇到了sjb司机 我说了要去北进站口 非要送到南进站口 说是一样的我又不是来坐车 我来寄存行李 最近的口子就在北进站口 我在车上发了火司机才换方向 好烦啊全世界都欺负我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