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解]国内这帮博主什么情况?
咋滴看个中东局势,就特么成了伊朗铁粉,看谁都是以粉了?
啧,这国际局势分析到狗肚子里去了吧?
老娘的理论不正是以色列因为不正义,所以需要更高的组织能力才能打赢非正义战争吗?
如果不正义的是伊朗,就现在的伊朗的科技水平武器代差和管理能力,输的就得是伊朗。
因为非正义战争对管理协调的能力是呈指数级增长的。
这也能被打为以粉??
谈个国际政治谈出粉圈味儿,真是笑死人。
发布于 广东
[费解]国内这帮博主什么情况?
咋滴看个中东局势,就特么成了伊朗铁粉,看谁都是以粉了?
啧,这国际局势分析到狗肚子里去了吧?
老娘的理论不正是以色列因为不正义,所以需要更高的组织能力才能打赢非正义战争吗?
如果不正义的是伊朗,就现在的伊朗的科技水平武器代差和管理能力,输的就得是伊朗。
因为非正义战争对管理协调的能力是呈指数级增长的。
这也能被打为以粉??
谈个国际政治谈出粉圈味儿,真是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