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de酵母粉
26-03-15 14:0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辱追就该4️⃣啊,这有什么考虑的
恒茂能不能别再自我装松弛了,你看看周围谁家这样子,粉丝的言论比黑粉更加恶毒,问为啥要这样,就是脱敏,谁需要你来脱敏啊?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承认自己就是被耍的团团转不会玩网又能怎么样。那些文字发在wb都要被千咔万咔,你们真的觉得这样对吗?
下次全平台看到这种言论,不要再问好的坏的了,直接日加聚了,我觉得有些人说不通就不要说了,之前总是想着先劝一劝,但是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大家不觉得太离谱了?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