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不改名
26-03-15 15:57

约5年前我上班的写字楼有家刚开的seesaw咖啡算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我路过的时候总在想,人要挣多少钱才能每天喝一杯35块左右的seesaw不肉痛啊。

贵价时代我似乎只喝过三次seesaw所以一直对这个牌子带着滤镜。

如今,外卖商战把seesaw的单价打下来了,也把它的门店打得几乎要退出上海。今天我点了两杯西舍券后一共22块钱,罕见的让我认为冰美式也会让我难以下咽,我加了鲜牛奶进去,才变得适口多了。

以后应该是不会再点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