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桥
在旁边的小树林躺雪
在河边偶遇了
大部队的小伙伴们
原本领队们想让我们拍一组
唯美的打雪仗画面
结果……
哈哈哈哈哈
这也是我第一次打雪仗
那个东北大哥老厉害了
每一球都捏得超级结实
不像我们怎么捏都是一团散
在混战的间隙
我问路过的小孩姐要了个小雪人
她超紧张认真地给我现夹了一个
我本想拿着拍照的
不知道怎么就成截图了
也没来得及跟小孩姐道谢又被拉进战场了[笑cry][笑cry][笑cry]
真的不要太欢乐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