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指
26-03-15 21:16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小六吃吃吃#
中午吃的林四喜,到了快一点还在排队,但味道确实不错,价格也还可以,食材很新鲜,本港的午鱼真是鲜掉牙了!

最妙的是凤梨苦瓜排骨汤!谁想出把凤梨和苦瓜搭一起的,真是天才啊!汤的味道很清爽,又带着凤梨香,凤梨爱好者狂点赞!

下午要加班,我最后一道菜都来不及吃就赶紧自己先坐渡轮回轮渡了。渡轮驶离码头的时候,有白鹭盘旋飞过,像在送我离开。那一刻,忽然就有些不舍。我也忽然意识到,我还是很爱鼓浪屿的,那上面有我太多美好的回忆。

希望下次和鼓浪屿的约会不会让我等太久[心]

ps:林四喜对面的上屿水产也好吃,我昨晚吃的。我真的很爱各种文创帆布袋,看到好看的就想买[害羞] http://t.cn/A6kxxbav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