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eking
26-03-15 21:40

#周末时光# 进山被阳光晒透~车停在延寿寺,对面就是大黑山登山步道,非常初级没难度,现在树还都是秃的,景色一般,爬起来乐趣不大。下来11点半左右直奔黑山烤房,一周只开三天的餐馆~牛肋排和牛胸肉好吃!还有美式沙拉,就是非常久远前肯德基的沙拉味道,我太怀念了!吃饱喝足旁边的延寿咖啡,听着风铃儿晒着太阳,太舒服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