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芒果花是什么吗?
上大学时,我第一次见到芒果花,是香港的室友切的。
把芒果剖成三部分,用小刀划开芒果肉,再翻出来。
芒果花让我特别惊讶,我后来自己尝试了切,十字花切的太密不行,太稀疏也不行。
她还推荐了一种吃法:芒果蘸酱油。
很多人接受不了,但是我试了之后,味道真的很特别!一点点咸味提升了鲜味,芒果的甜度也显得更突出了。
我还喜欢吃芒果酸野,加上辣椒,但更适合青芒,有酸度的芒果。
这个芒果是从海南运过来的金煌芒,熟度刚好,特别新鲜!
柴柴和多多抢着吃完了一整个,中间的核留给小酸吃了。
一整个推荐!大推荐!
大家注意,芒果菠萝这样的热带水果不能放冰箱,另外熟度刚好就速吃,放久了该发酵过熟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