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问题
武汉这边车商
在微博上卖车的还挺多
可能大多数 都是看我做的还行
所以这些年跟着一起 慢慢做
其实吧
大多数流量都很低
转换率也很差
每天花费的时间精力
和回报率 完全不成对等
我说说我自己的微博情况
就目前武汉这边车商
不管是阅历还是流量
都还算挺好的吧
我现在每个月在微博上
卖车数量 不超过10台
更多的是老客户介绍的生意
我把微博当成朋友圈在发
也很喜欢 很享受这个过程
也没做其他平台 没做抖音等
我每天大多数空闲时间
都是在发微博 在更新生活
出门就是拍素材 拍汽车照片
已经坚持发微博八九年时间了
给大家一个建议
可以去尝试做做抖音 小红书
可能效果会比微博更好一些吧
发布于 湖北
